马云赴 “火锅之约”:同王嘉尔共舞

时间:2020-06-08 14:03:24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马云于昨日兑现了此前与护士王琪等援鄂医护人员的 “火锅之约”,和韩红、薇娅一起来到合肥和现场 66 名以及全国在云上的 6000 名医护人员共涮火锅。在听完介绍安徽当地特色菜臭鳜鱼等美食后,马云笑称下辈子要嫁到安徽来。

马云还在现场与安徽医护人员比赛吃辣椒,被辣的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。除了比赛吃辣椒外马云还在现场连线《这就是街舞》,王嘉尔邀请马云共舞。同时马云还为援鄂医疗队表演了几个魔术,不过三个魔术最后有一个失败了。最后结束返场再次表演,补救成功。

IT之家此前报道,疫情期间马云团队曾向安徽省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送来 300 杯奶茶、300 份小龙虾。他同时希望医护人员一定要吃好睡好,等大家平安回来。同时在昨日晚 6 点 06 分,马云也准时赴约,同王琪和安徽援鄂医护同行共 66 人以及线上邀请的 6600 名援鄂同行一起 “云火锅”。

关键词: 马云